新闻资讯
首页 > 新闻资讯 > 在我们选购三维扫描仪需要看哪些参数呢?

在我们选购三维扫描仪需要看哪些参数呢?

2020-07-20
三维扫描仪是可以使用在扫描检测装置,三维扫描仪在生活周边运用十分的广泛,当然这也引起市场上面的三维扫描仪品牌以及型号有非常多,我们在选购时经常是难以选择的,今天我们为你们讲解下三维扫描仪选购时候需要看哪些参数:

一、扫描的对象是什么

在我们选购三维扫描仪的时候,我们需要明确扫描对象,来进行确定哪一个三维扫描仪符合你们需求。适合扫描人脸扫描仪能够不适合扫描的结构。你们想要扫描范围比较具体,就非常容易找到适合你们特殊的用途扫描仪。

二、扫描目标的大小

大多数扫描仪都有特定的扫描范围或扫描对象大小。请特别注意,您需要根据不同扫描对象的大小选择不同的扫描仪。例如,你需要使用不同的三维扫描仪来扫描小工件和汽车。
三、扫描仪的精度要求是什么

准确度是被测物体的实际值与理论值接近的程度。精度通常定义为z或精度。由于有时会指定X和Y精度,因此三维扫描仪的Z精度值是受关注的。因为扫描仪的精度直接影响三维扫描仪的价格。

四、三维扫描仪的分辨率是多少

分辨率测量您希望从扫描对象中获得详细信息的点云数量。每种扫描仪都有不同的用途,三维扫描仪的分辨率直接影响其价格。一台高分辨率扫描仪可以捕捉更多的细节,而且成本会高一点。

大部分进行选购三维扫描仪的人,基本上都会去注意上面这一些参数,而上海领益是有着丰富经验三维扫描仪公司,如果有意向可以及时联系我们哦!

版权所有: 上海领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: 沪ICP备17020484号